首页 >股票 > 正文

当前滚动:“光助公益品牌”在京成立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3-05-25 10:50:19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

5月23日,“光助公益品牌”揭牌仪式暨社群直播项目启动盛典在北京举行。

据悉,“光助公益品牌”由国家一级战斗英雄史光柱和一批年轻企业家共同筹备组建的光助传媒打造,是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的延伸,聚焦伤残军人及军烈属家乡优选特色农产品及科技创新产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的同时也为慈善公益赋能。

图为“光助公益品牌”揭牌仪式现场

“我们以慈善公益事业为核心,以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带动,以弘扬史光柱提出的‘英雄后文化’为导向,共同打造‘光助公益品牌’。”光助传媒总裁戴晓晨称。

多年来,获过多项荣誉的史光柱在慈善公益路上躬耕不辍,从个人做慈善到成立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再到推出“光助公益品牌”,他带领慈善公益团队踔厉前行,帮助众多英烈家属、伤残老兵、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树立逐梦信心。

戴晓晨表示,“光助公益品牌”将发挥三方面作用:一是推动伤残军人及军烈属家乡优选特色农产品及科技创新产品畅销全国,助推退役军人创业致富;二是为慈善公益事业赋能、升级,实现慈善公益事业的长期化、规模化发展;三是树立价值与诚信的标杆,让优质农产品及科技创新产品有品牌、有市场,让百姓的餐桌和日常生活有品质、有保障。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