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全球看点:买好房就找天猫!奥山国香樾里旗舰店新上房源 樾境别墅邀您来席

2022-08-24 18:35:01来源: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上新了!奥山国香樾里入驻天猫好房开店啦,正式开启线上售楼处。


【资料图】

奥山·国香樾里是奥山在嘉兴的第三个项目,是樾里系3.0迭代产品。更是在禾堂樾里以及题红樾里的基础上做的产品优化和升级。项目地处长水新区休闲生活核心区,行政生活核心区以花园路为主轴,北至梅北路,南至兴乐路,西至花园路,东至宝华路。

最新消息:奥山国香樾里即将推出建面约162-340㎡樾境别墅,敬请关注!

随着嘉兴机场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高铁新城站城一体概念设计也已出炉,快速路网也在大力建设中。凭借嘉兴机场、高铁新城、快速路三大交通枢纽,围绕物流+客运两大模式,以其强大的交通引力,嘉兴物流优势将进一步提升!以物流中心为发展属性的长水新区正在蠢蠢欲动,空港新城的高光时刻即将来临!

该片区的发展,不但向外延展了城区,向西可以辐射机场(货运-物流),向东联结高铁新城,向南提振王店,完完全全实现多赢。

嘉兴机场规划图

王店作为长水新区发展的重要一环。目前,王店已构建”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业互动发展浙江示范区,在集成吊顶及物流园强大产业支撑下,引进企业500余家,其中包括沃尔玛、德国DHL等世界500强企业!(来源:奥山控股)

社区方面,首先,整个小区的交通动线设计非常合理,采用高度人车分流。小区总占地约115亩,总建造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容积率1.6,项目规划7幢稀缺高层,10幢洋房,近100套东南亚式别墅。

另外,国香樾里景观设计定位为新式东南亚度假式风情 ,以异域的风情景观为基础,融合精致的东方人文风情,体布局借鉴园林开山里水的手法,用“围合”和“造园”的手法增强地块的内向性。利用两轴五巷六园双水岸布局,围绕十字轴线展开,局部布置水景,串联景观场景流线,打造舒适、高雅的情景式景观;极力塑造“回家,即度假的开始”,每个园区的打造都精益求精,乃至每颗花种以及树种的选择都非常考究,所以在园区中一年四季业主置身每一处都感受到度假般的惬意!

天猫好房发布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未来,天猫好房将与各类房产交易服务机构共同打造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线上房产数字化新生态,共同为广大购房、租房用户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


合作联系:东方地产dichan@em.eastday.com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