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每日报道:早资道 | 联想集团委任HTC董事长王雪红为独立董事;极兔速递在埃及正式起网运营

2022-06-22 09:42:41来源:封面新闻


(相关资料图)

6月21日,联想集团在港交所公告,王雪红女士及薛澜教授已获委任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22年6月20日起生效。

6月21日,极兔速递宣布在埃及正式起网运营。这是继进入阿联酋和沙特市场并宣布将在利雅得建立智能物流产业园之后,极兔开辟中东北非市场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随着埃及市场的启动,极兔的运营网络已覆盖亚洲、拉丁美洲及非洲的十三个国家。

6月21日消息,“降本增效”压力之下,盒马鲜生部分业务进行调整。从多位接近盒马的人士处获悉,今年5月起盒马开启新一轮裁员,主要集中在各地方区域的采购、运营部门,缓冲期为一个月,到6月底。此次盒马并非按照整体比例裁员,而是对具体业务部门和岗位进行优化调整。

6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抖音集团联合举办云发布活动,宣布抖音集团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掌门教育宣布更名为“掌门智能”,加速布局智能科技领域。更名后,公司交易代码同步更改为“ZMENY”。

微软公司周二表示,将停止销售基于人脸图像猜测某人情绪的技术,并且不再提供不受限制访问的人脸识别技术。微软的这些行动表明,在美国和欧洲的立法者继续权衡全面的法律限制之际,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试图自己控制敏感技术。微软呼吁客户避开侵犯隐私或技术可能会遇到困难的情况,比如识别未成年人,但没有明确禁止这些用途。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