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上海大润发九成恢复营业,5大生鲜仓保障供应

2022-04-25 08:48:57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上海大润发正在加速线上线下复工。

4月24日,观察者网了解到,上海大润发26家门店,已有24家恢复线上营业,超500个小区可以线上下单、次日配送。消费者可通过淘宝进入淘鲜达“一起团”下单,大润发再统一配送到小区自提点。

为保障生鲜物资及时供应,大润发生鲜仓也加速恢复运转。据了解,大润发中原店、南汇店已临时调整为“生鲜仓”,大润发嘉定、青浦生鲜快拣仓、普陀生鲜快拣仓均陆续恢复运行。共计约5万平米生鲜仓将保供果蔬、肉品与水产等生活物资。

“随着部分地区管控政策调整,生鲜将迎来一波旺盛需求。”大润发生鲜采购总经理林澄洲表示,除了基本生活品类的供应外,大润发加大采购了银鳕鱼、三文鱼等商品。

大润发蒙山北路店,顾客正在选购小龙虾

为丰富消费者选择,大润发还新增了熟食、烘焙等商品供应。符合防疫要求的16位面包师傅已于4月23日复工,重启店内面包炉,烘烤制作新鲜的吐司、麻薯、面包等,以满足上海市民采购需求。

线上加速恢复的同时,线下复工也正有序进行。作为首批解封的超市,位于金山区的大润发蒙山北路店已线下营业,杀鱼师傅、卖菜阿姨、面包大师傅全部到岗,店内可以采购新鲜蔬菜,鲜活小龙虾、昂刺鱼、鲈鱼、土司面包等。

大润发上海营运区总经理管明武表示,“此前,大润发选派600名员工从江苏、浙江、安徽三地出发驰援上海,他们的到来加速了我们复工效率,随着线上线下逐步恢复,我们在想办法为市民们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