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今亮点!首批12家“上海市直播电商基地”授牌,嘉定1家在列!

2022-08-31 15:43:16来源:上海嘉定


【资料图】

日前,在“五五购物节”重点活动“2022上海数字生活节”的启动仪式上,首批12家“上海市直播电商基地”授牌,位于嘉定工业区的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园位列其中。

据了解,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园位于嘉定区汇源路55号,成立于2007年。园区规划用地面积3000亩,由中广国际广告创意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工业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开发和运营。

中广国际园区自2020年开始着力引入直播电商类企业,在近两年数字化转型发展浪潮的推动下,2021年,园区实现营业收入总额77.7583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11391万元。目前,园区拥有30个直播间,吸引近3000家电子商务和文化创意类企业入驻,包括百度、爱奇艺、时尚集团、中国元素、观池文化传播、智炎孵化等一批行业头部企业,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产业链较完整的市级孵化基地和国家级广告、电商、文化产业园区。

在“十四五”期间,园区将加快推进直播和短视频产业发展,实施经济腾飞“五个一”工程,即打造一批直播和短视频产业园区(基地)、扶持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头部企业、培育一批有业界影响力的MCN机构、孵化一批网红品牌、培训一批网红达人,助力实现全区在线消费新增2000亿元的目标。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