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短讯!高阶圈层生活图鉴,上海龙光天境礼献杨浦滨江万般美好

2022-07-21 19:41:02来源:乐居买房


(相关资料图)

美国设计建造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约翰·波特曼

曾说: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杨浦滨江全新生活方式已然迭新,从城市到社区,从社区到家庭,再到每一个人的关怀。上海龙光天境以龙光“极致”理念重塑滨江理想,再一次让菁英感受全新的生活方式。在全龄社区与邻里共享生活的欢愉,在舒适的空间里与家人共度美好的慢生活,满足人们对理想人居的无限想象。

项目效果图

上海龙光天境致敬杨浦滨江城市新生,赢得时代聚焦。以高端建筑材质,营造出建筑的华丽与低调;以均匀对称、舒展流畅,展现出建筑的韵律之美;以高窗墙比营造充盈采光空间;全方位升级生活品质感,打造全球视野下的国际人居范本。

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上海龙光天境在此基础上,更做到了让情感传递无边界。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温馨的氛围营造,更符合现代家庭的阔境空间,将为居者带来更舒阔的体验。

项目效果图

龙光27载始终如壹的品质坚守,严苛的建造标准,超越时代的建筑审美与星级服务,上海龙光天境脉承龙光精工品质,重塑杨浦滨江时代封面,以全新的社区理念以及空间营造,再造国际化滨江理想生活。


合作联系:东方地产dichan@em.eastday.com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