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天速看:朱旭:万科股息分红比例稳定在 35%-40% 之间

2022-06-29 05:54:59来源:ZAKER网


(资料图片)

中国网财经 6 月 28 日讯 万科 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于今日下午召开。针对投资者提出的 " 万科是否会在未来继续提高分红比例 " 的问题,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回应称,未来公司的分红政策还是会综合考虑公司长远发展需要和股东权益维护的平衡,股息分红比例稳定在 35%-40% 之间,这样有利于长期投资万科的投资者规划好现金流回报。

据朱旭介绍,万科长期以来坚持稳健的现金派息政策,已经连续现金分红 30 年,历史平均分红比例为 33%,近年我们的分红比例稳定在 35% 左右。2021 年度由于公司的权益净利润下降超过 40%,为了能够使股东的分红降幅有所缓解,董事会特别提议把今年的分红比例提高到 50%。

合作联系:东方地产dichan@em.eastday.com 责任编辑:

标签: 分红比例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