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今日视点:普京:俄罗斯的金融信息交换系统将对所有金砖国家的银行开放

2022-06-23 05:54:5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资料图】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视频致辞。

普京说,在西方实施对俄制裁的背景下,俄罗斯的宏观经济政策显示出了其有效性。俄罗斯支持金砖国家的北京倡议,这显示出了未来各成员国进一步加强工商业紧密合作的决心。在西方无视市场经济基本原则的背景下,金砖国家企业家的商业发展条件很艰难。由于西方的行为,世界经济中的各种问题正在显现。西方的宏观经济政策非常不负责任,其中就包括滥发货币以及不受控制地发债。俄罗斯的金融信息交换系统将对所有金砖国家的银行开放。

普京表示,西方国家实施出于政治动机的制裁,加大向竞争对手施压,并破坏交通和物流链。这些都违背了常识和基本的经济逻辑,在全球范围内损害了商业利益,并对所有国家人民的福祉造成负面影响。

(总台记者 张誉耀 宋瑶)

责任编辑:

标签: 金砖国家 信息交换系统 俄罗斯的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