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天猫好房《新房严选黑珍珠》榜单发布

2022-04-25 12:27:27来源: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 高高 天猫好房《新房严选黑珍珠》榜单4月25日发布, 全国共有50个楼盘上榜,涉及隆基泰和、中南置地、雅居乐、弘阳、德信、碧桂园等房企品牌。

具体而言,隆基泰和集团旗下共有15个项目上榜,数量位居榜首;中南地产共10个项目上榜,位列第二;宏阳集团与雅居乐都有6个项目上榜,并列第三;德信地产旗下也有5个项目入围;碧桂园、 华景川、华润置地、富力地产等品牌也有项目上榜。

上榜的50个项目既有刚需主打,也有改善红盘,充分体察、努力满足购房者的多元需求。

严格评定 甄选品质好房

作为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房严选黑珍珠》榜单经天猫好房严格筛选,致力于为购房者带来真正值得信赖的置业参考。

榜单前期的评选由天猫好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并综合各地专家品评意见、已购用户口碑、市场成交数据、往期交付情况等多方面因素进行评定。

权威背书 严把第一道关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天猫好房官方平台提供认证背书,覆盖网友置业青睐度较高的全国主要城市。

入榜的每个项目都经过资深房地产专家严谨细致的品鉴评分,并结合楼盘各项真实数据综合评定,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能够做到为网友购房决策严把第一道关。

百亿房补 优惠真实可靠

本次黑珍珠上榜楼盘都会被冠以“百亿房补”标签,以便购房者在会场浏览房源的时候,可以快速“捕捉”到这些优质项目。

另外,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上榜楼盘不仅有限时限量的好价福利,房交会线上专属优惠也同样适用。这就意味着,青睐这些项目的网友,有机会用非常优惠的价格买到这些品质好房。

《新房严选黑珍珠》榜单的发布,将本届房交会再次推向了高潮。作为天猫好房回馈用户之作,榜单汇聚品价双优好房,为广大购房者切实提供安心可靠的置业选择,也再一次贯彻了天猫好房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的宗旨。

合作联系:东方地产dichan@em.eastday.com 责任编辑:

标签: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