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徐汇区华泾镇小镇打造人工智能新地标

2022-02-17 10:34:19来源:乐居买房

乐居买房讯2月17日上海徐汇发布官方消息,新春过后,位于徐汇区华泾镇的北杨人工智能小镇迎来复工。

华泾镇负责人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探讨建设者之家需求以及招商规划等。对标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工智能新地标,北杨人工智能小镇正在慢慢由平面向立体转变。

该项目东至长华路,南至外环线,西至老沪闵路,北至淀浦河,总用地面积约54.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15万平方。自2020年8月启动首个地块的建设后,截至目前已完成五个地块的开工建设,开工面积约63万方。

紧邻已经通车的轨交15号线朱梅路站,华泾人工智能小镇处于“漕河泾-闵行紫竹”的科技创新带,是徐汇区近年来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重点地区。在上海“人形分布、多点联动”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中,北杨人工智能小镇承担着上海“人”字产业发展带“交汇点”重要使命,未来致力于打造成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人工智能全域应用示范区、国际化智能产城融合区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小镇。

责任编辑:

标签: 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