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涉事公司通报A股董事长进庙烧香:景区和寺院防疫存薄弱环节

2022-02-10 22:46:07来源:橙柿互动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2021年12月10日起,径山寺景区停止开放,至径山寺景区的接驳车也同步停运,“双暂停”措施一直持续至今,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针对网传个别人员2022年2月7日到访径山寺的情况,刚刚,杭州余杭径山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发表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网传个别人员2月7日到访径山寺的情况如下:

2月7日,A股上市公司通策医疗董事长兼CEO吕建明发布微博称:“开工第一天相约径山寺祈福,到会合地点只有我一个人。先在五峰山房烤火暖和一下,喝杯茶,然后爬山过去!早晨出门时特地找出moncler的雪地靴,以为万无一失,但是还是鞋底太平,上山颇不容易。因为疫情,最近径山寺不对外开放,朋友联系了寺僧,得以进大殿烧了三支香。”

随后,或许是发现了什么不妥,这位董事长又换了个说法:“开工第一天相约径山寺祈福,到会合地点只有我一个人。先在五峰山房烤火暖和一下,喝杯茶,然后爬山过去!早晨出门时特地找出moncler的雪地靴,以为万无一失,但是还是鞋底太平,上山颇不容易。因为疫情,最近径山寺不对外开放,朋友联系了寺僧,得知正门不开,停车场边偏门未关,任何人都可以出入。进得寺来,人烟稀少,有几位着汉服的年轻人摆着各种造型拍照。我进大殿烧了三支香。”

之后,这位董事长再次编辑了微博文字,将“朋友联系寺僧”的字样删除。

责任编辑:

标签: 景区 寺院 长进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